close

最近做什麼事都要團體..續FK的時尚名店後..接著是加入痞客邦寫部落格..哈哈..

各位同事開了新部落..紛紛加入好友...

但是!!!陳同事居然說我不會寫東西所以不把我我加入好友..

嗯...為了賭一口氣...今天一定寫一篇出來..

因為專心挑選去澎湖的照片要來寫文章卻忘了爐上正在開火...

因為家裡沒有大同電鍋..只好用炒鍋蒸肉包..都嘛是老公喊餓...

哪知道太認真挑選照片卻讓2顆包子燒焦了...

燒焦的肉包 

 

看了這2顆包子又好氣又好笑..

氣老公喊餓..卻讓10分鐘就會好的包子燒了40分鐘..

一直問我好了沒..我還以為是問我電腦用好了沒..

2個人答非所問的對話讓家裡差一點燒掉..

好笑的是那2顆黑嘛嘛的包子...

還有餓肚子卻吃不到包子乾脆去睡覺的老公...

哈哈哈..真好笑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