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3.20  這一天好朋友沒有來

婚紗照  


我懷孕了。。。喜極而泣.。。。

結婚3年一直是抱著不生小孩的想法,夫妻倆要過著自由自在的2人世界,哈哈。。

沒想到在自己已步入高齡產婦的此刻居然有了想生小孩的念頭。。

當然此時最重要的就是算好時間認真做人了,居然,好幾個月過去了,肚皮依然沒消息。。

上網查查有何受孕祕招,才開始量基礎體溫計算高溫排卵期準備受孕

P1070013-3    

 

中間還遇到一些事讓人中斷了3個月,居然月經一個月來了2次...

氣!!!!從沒這樣過...

只好找婦產科醫生了,醫生一看我的基礎體溫表就說我高溫未超過36.7所以根本沒排卵..

..........怎麼會這樣........

聽了小妹的建議去看了中醫,但到了重要時刻...大姨媽又來了.....

是怎樣....辛苦忍耐不吃蛋、奶、咖啡、茶,配合吃中藥居然又這樣..

還是算了,,,,順其自然好了...

體溫又量了2個月愈量愈沒信心...不想量了....每天都因量體溫搞的睡眠不足...

就在最後一次在體溫沒有36.7度以上,但日期算起來是排卵期的日子我們努力了...

心想再沒有受孕就去看不孕門診好了!!!!


那個月我好認真的喝我最愛的星巴克...

其實每一次大姨媽來之前我都拼命的喝,怕懷孕後我得戒掉咖啡...

到了101.3.20那天有感覺今天再沒來就有可能有了...因為我通常是28天來一次...

今天一定要再喝一次咖啡........哈哈哈...


忍耐了2天買了驗孕棒來看結果,結果第二條紅線不是那麼明顯....

嗯....應該沒那麼快..再等個幾天再試試....哈哈哈...終於有明顯了...

P1060679-1  


就這樣好孕臨門,結束將近一年的期待及努力...準備當媽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